21

 

李思敏突然變了。那只是一瞬間的事。

上一秒還坐在地上哭哭啼啼的,下一秒,哭聲頓時停止,接著我看見她揚起一抹異樣的微笑,猶如貓咪一般嬌媚而優雅地朝我爬來。我驚訝得忘記反應。就在我思考該說些什麼的時候,她已經伸出雙手捧住我的臉,用一種迷濛的眼神凝視我。從那眼神之中,我看見不一樣的李思敏,原本的李思敏彷彿消失了。

這是怎麼回事?

「真的很對不起,我太笨了。」她的聲音變得嫵媚而性感。似乎並不想得到我的原諒,而是打算以色誘的方式迫使我原諒。

「既然知道這是自己的錯,就試著彌補。」我繼續以演技支撐我的言行,然而李思敏的突變所帶來的震驚,使我臉上的面具處於崩解的邊緣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她輕輕一笑。「請容許我為你服務,直到你滿意為止。」

說完,她挺直腰桿,腰部前傾,將陰部在我面前展露無遺,開始自慰。她打算運用手指的魔法,讓乾巴巴的樹皮滲出汁液,做最完善的事前準備。我在她臉上看不見一絲羞澀,甚至樂在其中。她痴迷地盯著我,發出貓叫聲,除了持續摩挲自己的陰核,也不時搓揉自己的胸部,儼然就像脫衣女郎的表演。

我故作鐵面具似的冷峻表情,但我腦袋裡的思緒早就一團亂了。我實在無法弄懂,在那短短的一瞬間,李思敏的心靈究竟發生什麼變化,導致她從可憐兮兮的小女孩,化身為淫蕩的賤貨。如果平時的李思敏是太陽,那麼,現在的她完全就是被月球所吞噬的黑色太陽。本來應該明亮的大地,被抹上一層陰暗的色彩。動物們驚恐地咆嘯。狂風大作。海嘯侵襲海濱城鎮。世界失去秩序。

不久,李思敏的陰部已經淌出足夠的蜜汁,於是她毫不猶豫地再次坐入我的陰莖。她發出呵呵呵的嬌媚笑聲,彷彿遇到什麼好事似的。然後她開始前後擺動腰部。跟剛才不同,這次她的動作相當熟練,並且懂得如何巧妙地用陰道壁面,摩擦我最敏感的部位。她是怎麼學會的?

李思敏原來的樣貌不見了,此刻就像被什麼東西附身,欲求不滿似地扭動腰部,表情是那麼的享受。

這時,一個名詞跳進我的腦海。

魔鬼。

經歷過與我之間的愛情經驗,隨後卻被失憶的我折磨,愛意與恨意的交融,使得李思敏的感情陷入一種強烈的矛盾,進而失去思考、失去情緒,被心中的魔鬼佔據心靈。

我當初確實是這麼策劃的,不過真的會這麼順利嗎?

但是看著現在的李思敏,也只能這麼推斷了。

當我仍在思考的時候,不知不覺中,下體已經快迎接高潮了。我還來不及拔出,就這麼射入李思敏體內。

「太好了。」李思敏趴在我的胸口喘氣,露出由衷的笑容。「我的裡面滿滿都是梟先生的精液,你看……」她站起身來。精液從她的陰部淌出。

「我可以生下梟先生的孩子了。」

那一刻,我既感到振奮,卻又忍不住懼怕。

誘出李思敏心中的魔鬼,這件事固然讓人高興,然而我萬萬沒想到,魔鬼是這麼的恐怖。它完全剝奪李思敏的自我意識,將李思敏對我的戀愛激素提昇至最大值,使她瘋狂地迷戀我。

如今的李思敏,根本就是一個為我而活的瘋子。

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彷彿有一千隻蠍子在我身上爬行。

我成功了。真的成功了。

 

從那之後,李思敏非得黏著我不可,就算打她罵她,也完全無法阻止她的瘋狂行徑。我只好重新將她上手銬,再用一條鐵鍊,讓她和牆上的鐵環固定在一起,所以她的手臂必須長時間舉在頭上。不過儘管如此,她並沒有對此抱怨,反而只要我退離她超過兩公尺,她就會一邊撒嬌一邊抗議,像小孩子一樣原地跺腳。

我取來事先準備好的筆記本。筆記本上寫滿各種題目。我打算像FBI人員訊問外星人那樣,依據李思敏對於問題的回應方式,以此作為研究材料,幫助我更深入探索魔鬼的奧祕。

李思敏的腿岔成八字,坐在地上,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。我來到她面前,按了一下原子筆頭。

「我現在要問妳一些問題,妳必須誠實回答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聽清楚了,我現在……」

「可以讓我舔嗎?」

李思敏死盯著我的褲襠,像是發現了什麼美味的食物。

「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。」

「拜託,讓我舔!」

我稍作考慮。「好吧,但是妳要好好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
「好!」

我拉下褲子拉鍊,袒露出我的陰莖。李思敏一看見它,眼裡閃出興奮的光。她用舌頭捲起,然後含在嘴裡不停吸吮,像是在吸奶嘴。我不理會她,將視線放回筆記本。

「妳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嗎?」

「@#%」她從鼻腔發出模糊的聲音。

「別含著東西說話。」

「……李思敏……」她稍微抽離,然後又含住。

我在筆記本上作記錄。「知道這裡是哪裡嗎?」

「……不知道………」

「妳今年幾歲?」

「……十七歲……」

「妳知道我是誰嗎?」

「……梟先生。」她回應得很有把握。

「我是妳的誰?」

「……男朋友……」

「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?」

「……九月六號……」

「妳記得父母的名字嗎?」

她歪歪腦袋,然後搖搖頭。

「妳知道自己就讀哪一所學校嗎?」

她再度搖頭。

「現任的中華民國總統是誰?」

還是搖頭。

接下來的提問,李思敏一概以「不知道」、「不清楚」作為回答。結束訊問之後,從她的回答中可以發現,現在的李思敏對於自己還存有一點基本認知,程度大概和幼稚園小孩差不多。不過我和她之間的關係,她倒是記得一清二楚。對於我的認識並沒有改變。在她的心目中,我仍然是她的男朋友。她也記得遭到我的綁架、曾經一起釣魚、一起打獵,但除此之外,像是阿輝、阿珠、山上小屋……跟我們有關連的人事物,全都從她的記憶裡消失了。

和我預測的一樣。李思敏的眼中只剩下我,其餘的記憶和常識被匿藏起來。另外,她對我的感情開始極端化,變成一種只追求性慾的愛情。也許是我的緣故使她產生價值觀的錯亂,或者這其實是本來就潛藏在她心裡的野獸,不管怎樣,被魔鬼附身的李思敏已經失去她原有的人格,這一點無庸置疑。

然而,只是這樣可不能滿足我。

魔鬼能否駕馭?魔鬼現象是短暫性、持久性,還是永久性?被魔鬼操控的李思敏是否仍有學習知識的可能?李思敏能否恢復原狀?種種疑問還有待破解。起碼在我透徹地解開魔鬼的奧祕之前,我貪婪的好奇心是無法獲得飽足感的。

至於研究結束之後,該怎麼處置李思敏……其實沒那麼困難。

如果李思敏真的恢復正常,這隻可愛的小白老鼠可能會揭發我,所以我當然不能放她回去;如果無法恢復原來的人格,註定一輩子保持那副瘋狂的模樣,我就沒有必要讓她回歸社會,因為她的去處只有一個——精神療養院。

簡單來說,下場都是一樣的。

一、終生監禁

二、死

沒錯,李思敏只剩下兩種選擇。

順帶一提,作出選擇的人並不是她,而是我。

李思敏這個人的命運,再也不屬於她自己的。

毫無自我意識,自己的未來掌握在別人手中,不過儘管如此,李思敏也沒辦法表達任何意見,說不定反而會拚命點頭、贊成我的作法呢。

就像嬰兒一樣。

啊,一想到這裡,再加上李思敏的口交,快感猶如岩漿一般蓄勢待發,在我的膀胱附近積蓄能量。我抓住李思敏的腦袋。但不需要讓我自己來,李思敏已經意識到這個信號,用那張淫蕩的小嘴緊緊吸住我的肉棒,並且加快頭部的擺動。隨後,我抽出陰莖,身體一顫,灑在李思敏的臉上。

她舔掉沾在唇邊的精液,抬起那張被我添上幾道乳白色斑點的臉龐,問我:「梟先生,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開心?」

「思敏,我的小天使,妳表現得這麼棒,我當然高興啊。」

聽到我這麼說,李思敏的嘴角漾開,綻放出開朗而天真的笑容。

就像嬰兒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